花妄

一蓑烟雨任平生

【原神乙女向】对他强制爱吧

内含温迪/五郎

ooc预警


温迪


象征着自由之风的神明如今姿态全无,伤痕累累,赤红的鲜血染红了他平时所穿的绿色斗篷,纤细的手腕被铁锁勒出了可怖的红痕


“嗒嗒嗒”高跟鞋跟踩在地板所发出的声音总是格外的清脆


“哎呀呀,风神大人,如今怎么落魄成这样了?”

“你!”少年白皙的脸上出现了愤怒的表情


“我?我怎么了?我好的很呢,好了闲聊时间到了,你今天的表现很不错,我可以特别允许你挑一件你喜欢的”说着你把好几样刀具,放在他面前的桌子上


刀具散发出冷冽的光让人不寒而栗,他用一种想把你千刀万剐的眼神瞪着你,你用带着些玩味的表情回瞪了过去


他闭上眼,深吸了一口气,“……第二个”虽然他十分厌恶这样做,但同时他也明白和你作对没有一点好处,反而会让自己更痛苦,他不得不顺从你,好让自己好过点


“好极了”你毫不客气的把刀具捅到他的身体里,看着他充满痛苦的表情,你由衷的感到几分愉悦


“好了,我得走了,马上有个大会等着我开,不能同你愉快的玩耍了真是遗憾,但是不用担心,开完会我就马上过来哦,宝贝”


你踏着愉快的步伐走出了地下室


五郎


反抗军的大将听起来真威风啊,现在的他正被你的人按跪在你的床边,一双赤红的眼睛死死盯着你恨不得马上扑过来


“小姐,我们看到他鬼鬼祟祟的拿着一把刀向您的卧室过来,我们的人立刻制度了他,您看?…”你的侍卫说着把一把刀扔在了你面前

“好,我知道了,你们先下去吧,至于他,我自会处理的”

“是”侍卫恭恭敬敬的退了下去


他们走后,你把玩着那把刀,瞟了他一眼,“让我猜猜,你不会是要杀了我吧?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你大笑起来,不等他回答“不自量力,就凭你?还杀我,简直是我听过的最大的笑话”


五郎恨不得立马冲上去夺了那把刀,然后杀了你,可他现在浑身使不上一点力气,该死的,谁知道那群侍卫给他吃了什么东西


“让我想想该给你什么惩罚好呢……”你上下打量着他,他的一条来回晃动的大尾巴吸引了你的注意


“我想好了,不如就用这把刀把你的尾巴割掉吧”


他的脸色顿时变得惨白,“别这样看着我嘛,通常来说你应该立马被处死的,我还好心的留了你一个活口呢,好了让我们开始吧”



你每割一下,他都感觉仿佛有万个蚂蚁在啃食他的心脏,流下的血液流在地上流出了一个小水坑,干涸了又流,一直循环往复


你喜欢他因为过于疼痛而扭曲的面貌,那你感觉身心愉悦


等彻底解决完后,他也因为疼痛而晕倒,你赶紧叫了你的家庭医生做止血手术


待医生带走他后,你看着手上那带着血液的大尾巴,缓缓露出了微笑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