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妄

一蓑烟雨任平生

【少女x你】堕天使

百合向

你≠荧

ooc预警 第二人称

全文1.2+



少女用稚嫩童真的嗓音尽情歌唱着,你仿佛看到了圣洁无比的天使从天堂来到人间微笑着向你伸出手

此时此刻纵使她要取走你的命,你也要先拿刀把自己杀死再把自己亲手交到她的手上,不让她的身上沾上一滴鲜血

突然歌声停了下来,把你从幻想带到了现实世界,少女转过头看向你,那白色的布料轻轻的蒙在少女的眼睛上,显得多了一份禁忌,黑粉色的长发更加衬托出少女洁白的肌肤,你感觉到心里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

你看着这样的她,半晌,才从缓慢的从嘴里吐出一句:“……好听”



你是哥伦比亚的青梅竹马,你依稀的记得小时候妈妈和哥伦比亚的妈妈是朋友

在你8岁那年,你的妈妈带着你去见哥伦比亚,你看到她的一瞬间便怔原地,少女拥有与她这个年龄不符的样貌,无论是哪个人看见她都会被她所吸引,她静静站在那怀里轻轻搂抱着布偶熊,微微阖着眼,你的脑子里只有两个字“天使”,心里有什么东西正在悄然绽放,正你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摸向她的脸,手指感到冰滑细腻的感觉,即使受到这样的侵犯少女还是没有睁开眼睛,任凭别人肆意玩弄

最后还是你的母亲出声制止了你,你才不好意思的收回手

剩下的时间你压根没听别人在说什么,只盯着哥伦比亚看,她身上仿佛有一种特别的魅力,让人看见就放不下

后来你不停的去找她玩,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你们之间的距离也逐渐拉近,最后到了无话不谈无话不说的地步,她干什么你就干什么,她去学习你也去学习,她去工作你也去工作,她去做愚人众执行官你就去当她的秘书,她喜欢唱歌你就当她唯一的听众

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发现你对她的感情不是正常朋友之间的了,而是恋人之间的爱慕,待你发觉时,你已深陷其中,不可自拔,最后你决定一定要让她当你的女朋友

可当你试了遍了爱情三十六计,她都纹丝不动,这简直是就是地狱难度

最后你心灰意冷,然后你觉得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啊,当即决定自己一个人去酒吧泡几天

在你拒绝掉第21个对你说去他家里喝喝茶的人后,觉得当真是无聊透了,便一个人回了家

你疲惫的来到桌子前打算喝杯水,突然感到后颈传来一阵阵电流,接着你便晕了过去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正被关在一座巨大的鸟笼里,鸟笼的铁杆上缠绕着荆棘,明显是为了防止“鸟儿”逃出去的

“嗒嗒嗒”轻快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你抬起头,一个出乎你意料的人出现在了你的视线中,是哥伦比亚

“早上好啊,我的小金丝雀”她打开门扉进来了

“哥……哥伦比亚?”

“怎么了,亲爱的”

“你……你想干什么?”

“我想干什么?这不是一目了然吗,亲爱的”

“快放我出去!”

“放你出去?怎么可能?我可是爱你爱到想把你揉进我的身体里呢”她的表情突然变的凶狠起来,眼底里的疯狂几乎要把你吞噬

“我爱你哦,一直一直爱着你的,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,永远永远”她把你扑倒在地,用一种几乎是痴迷的眼神看着你,此时此刻她不再是天使,而是真正的堕天使,或许从一开始她就不是天使,一切的一切都是她的圈套

“永远永远哦,让我占有你吧,亲爱的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24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